福山雅治天海祐希膺最理想年過半百藝人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昨日公布向高中生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選出50歲以上的最理想男女藝人。男星方面,現年51歲的《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榮膺冠軍,今年亦是他迎來出道30周年,高中生認為他皮膚好,不像已年過半百,而且即使上了年紀仍有光芒,充滿成熟的性感魅力,完全沒有老頭感覺。

第2位是53歲《絕對零度》澤村一樹,參與問卷調查的學生指出,其子野村大貴近年入行做模特兒,令澤村一樹好感度上升。季軍是57歲的《白色巨塔》唐澤壽明,原因是他與《悠長假期》山口智子婚姻美滿,又事業有成,而且看起來很健康、年輕。

女星方面,53歲的《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成為冠軍,高中生指她有型又演技出色。位列第2的是50歲《僱傭妻子》石田百合子,受訪者直指她既漂亮又可愛。季軍則是58歲女歌手松田聖子,高中生雖然未能親歷她的全盛時期,但不忘讚她樣子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