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古尼自導自演新片《永夜漂流》劇照曝光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親自監製、執導及主演的新片《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預計今年12月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首批劇照昨日曝光。

《永夜漂流》改編自Lily Brooks-Dalton的小說《Good Morning, Midnight》,故事講述在末日後的世界,住在北極的科學家Augustine必須跟時間競賽,努力阻止Sully和同行的太空人返回慘遭重創的家園。佐治古尼扮演Augustine,只見劇照中的他滿臉鬍子,十足《劫後重生》的湯漢斯(Tom Hanks)。此片陣容不錯,除了佐治古尼,還有《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女星菲莉絲迪鍾斯(Felicity Jones)、《白宮管家》大衛奧耶魯胡(David Oyelowo)及《卡露的情人》佳錢德勒(Kyle Chandler)等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