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寶貝女扁嘴即心軟 慈父郭富城惡唔起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近日馬不停蹄為主演的電影《麥路人》宣傳,工作外他不忘抽空陪伴家人,透露中秋佳節放假與家人團圓,更買定燈籠和兩個寶貝女玩。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郭富城(城城)昨日到九龍塘出席學生慈善場,他希望《麥路人》能讓小朋友理解當人生遇困難時,不要逃避及坦誠面對,即使遇到家庭矛盾,也要放低心債珍惜一切,他說:「就如我成家立室後,人生有一個新開始,就會有重大改變,已將以往的事全部delete晒。放下以前認為很介懷的事,要讓自己的正面能量給予家人有更美好的將來,令小朋友的成長過程更加圓滿,故已經沒有心債。」

為愛女化身調解員

城城表示今年中秋節有假放,已計劃如何和家人慶祝,他說:「一定要點燈籠,但因為女兒年紀太小,驚有火,所以我為安全起見,買了兩個不同款式的電兔仔燈籠。」

問兩個女兒可會爭玩具玩?他說:「會爭,爭的時候我便要在中間調停,不過我惡唔起,惡不出樣,如一惡她們就扁嘴,我就心軟。」

計劃舉行30周年演唱會

城城的出道大碟《對你愛不完》發布30周年,他特地於微博發文感謝歌迷一直支持,他說:「30年來自己的人生和工作都有很大轉變,工作上擁有自己的音樂、電影之外,還擁有自己的護膚品牌,之前沒有想過,還有開心的家庭,30周年去到人生另一個階段,其實在微博的發文,講白一點就是向粉絲說『我愛你哋,有你哋真好,我會繼續勇往直前』。」他透露正計劃明年舉行演唱會,答謝30年來粉絲在演藝路上一直支持和陪伴成長。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