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首次亮相無綫節目 李克勤嘆收入有難關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明報專訊】李克勤相隔兩年再亮相無綫節目,前晚打頭陣演出慈善騷《星光熠熠耀保良》。他坦言新冠肺炎疫情下,今年大家都要面對艱難時刻,他自1月至今未做過掙錢的工作,收入有難關。不過他多了家庭樂時間,13歲大仔有日說很久沒長時間見到他,令他有點心酸。連詩雅一身性感衣著現身,她事前未有給緋聞男友陳家樂過目。周柏豪對好兄弟袁偉豪宣布去年向張寶兒求婚成功,他催對方快些生BB。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李克勤受訪時說超過兩年沒有來過無綫,是否只有籌款騷才請到他現身?他說:「不是,千祈不要這樣說,無法啦,今年大家面對好困難時候;過年前有內地工作,但自從1月至今都沒有做過任何有錢的工作,收入上確有難關。」

不過疫情讓他多了時間製作廣東唱片及享受家庭樂,有天他載兒子遊車河,大仔對他說:「疫情當然不好,但令我們好耐未試過長時間見到你,以前你每星期都要返內地工作。」他聽到個心酸一酸。大仔第一次訴苦,往後會否多留香港工作及陪家人?克勤稱環境日日變動,只好見步行步:「我以前去工作都是為奶粉、書簿費,希望疫情快過去,大家都不知往後怎樣。」由於疫情,他只能為廣東唱片有限度宣傳。

連詩雅打扮性感 無問陳家樂

連詩雅穿著低胸晚裝,師兄周柏豪都讚她打扮美艷。連詩雅自言在疫情期間長了一點肉,所以尊重這個盛大場合露一露,將來會否性感打扮視乎場合。柏豪鼓勵說她一向是可造之材,今次打扮可作為以後標準。問連詩雅性感打扮事前有否問准緋聞男友陳家樂?她表示工作是自己決定,事前無人知她這樣打扮。

周柏豪催袁偉豪趕快當爸爸

柏豪相距近兩年再出新歌,他收到好多朋友傳來恭喜的信息支持,自言出歌當晚心情緊張失眠,立即看粉絲意見。他有感自己抑壓的情緒爆發出來,激動到飲泣,好似變回小朋友。他坦言近年經歷環境變化,內心有憂慮,驚無人再聽他唱歌,幸反應好。

柏豪在疫情期間無工作,更加感受到有工作不是奉旨,可以隨時無工做。新歌MV女兒有份演出,女兒現在10個月大見到自己4個月時的樣子發呆了。提到袁偉豪求婚成功,柏豪稱比大家早少少知道,見證兩人認識,催一對準新人快點生孩子。

張振朗賴慰玲演《天若有情》

前晚參與《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的,還有《反黑路人甲》熒幕情侶檔張振朗與賴慰玲,表演唱歌和短劇,張振朗騎電單車出場,重現電影《天若有情》的淒美畫面。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