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楨怡不慣衣著性感 謝嘉怡否認被孤立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亞季軍謝嘉怡、陳楨怡、郭柏妍前晚以低胸晚裝亮相《星光熠熠耀保良》,陳楨怡一度尷尬以手遮胸。她們表示服裝由公司安排,配襯台徽3種顏色,今次是當選後首次參與大型慈善騷,心情比選美時輕鬆。謝嘉怡笑說:「我開騷前有食飯,好飽!」陳楨怡說當選港姐後第一次衣著性感,有點不慣,笑言:「不可以再性感,今次是底線。」

謝嘉怡當選後火速接樓盤廣告吸金,有指引起其他同屆港姐妒忌而孤立她。謝嘉怡否認被孤立,跟其他同屆港姐關係好。她笑說:「報道誇張了,前幾日我們幾個港姐去陳楨怡家聚會,合照時我縮在後排,是因為手臂肥,想遮一遮。我正在物色新住所,都會約陳楨怡、郭柏妍、鄺美璇出來食飯,陪我買家俬。」對於當選後即接到樓盤廣告,她感驚喜。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