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上載跟高海寧蜜照示愛 女友湯洛雯「喊樣」留言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馬國明、高海寧(高Ling)與黎諾懿等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宣傳新劇《C9特工》。與女友湯洛雯打得火熱的馬國明,兩人首個共度的中秋節因各有各忙,未能「人月兩團圓」,自認老土的他透露已買月餅送給未來外父外母。日前馬國明在社交網貼與高海寧拍劇時的合照,湯洛雯以喊樣表情符號留言,一副呷醋模樣。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馬國明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與高Ling拍劇時的合照,並留言說「好愛Cute媽」,女友湯洛雯(靚湯)即以喊樣表情符號留言。馬國明稱女友沒有呷醋,只是他飾演的「高大勁」愛Cute媽(高Ling飾)而已。

回家要不要講「馬國明好愛湯洛雯」補數?他笑言:「不告訴你。」談到日前一場喊戲獲網民激讚屬視帝級演技,喊得有層次,馬國明歸功於劇本寫得好,會讓觀眾笑中有淚,他只是做好演員本分。

送女友父母月餅 自認老土

中秋將至,馬國明表示與靚湯各有各忙,故未能「人月兩團圓」,他說:「因《兒科醫生》要趕進度,所以每日都要分AB組拍攝,比較忙,靚湯也要拍電影。」馬國明表示已買了月餅送給女友父母,並說:「好像很老土,但我真的不知該送什麼,加多個碌柚囉,哈哈。」馬國明慶幸疫情下仍有工開,不用凍薪或失業已感恩,取笑他是「人生勝利組」,有工開又有女友,他笑說:「不是,大把人勝利過我,黎諾懿都比我勝利,我很妒忌他。」

高Ling為角色增肥現「豪華臀」

高Ling在劇中驚現「豪華臀」,她解釋當時為塑造師奶形象增肥10磅,但換上特工裝束時顯肥,她笑說:「辛苦了威也組的同事,同埋拍一些動作戲時,我都有點遲鈍,拍攝時很多挫敗感,為了就鏡頭,動作戲很少一take完成,要拍5至10個take。」

高Ling直言起初真的有被動作戲嚇怕,直至她撞親頭,大家開始就住她,黎諾懿會幫她試位,猶如萬千寵愛在一身。問到中秋節可有男士約會她?高Ling說沒有,都是與屋企人吃飯慶祝,現在生活很充實,一點都不dry,近期還學拍片,剪片、配字幕一手包辦。

黎諾懿玩具𧨾囝囝返學

黎諾懿稱事隔多時,兒子「小春雞」今日終於開學,但都擔心對方不習慣,因兩個星期前帶兒子試復課時,小春雞入到校門已喊住跟他說:「Finish?Go home!(遺傳你不愛讀書?)我很喜歡讀書,讀不入腦而已。」

他表示兒子之前上預備班都哭了半個月,希望今次一星期便可,為兒子不哭順利上學,會買定玩具𧨾對方,順便當中秋節禮物,最好是小春雞這段時間已「戒片」。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