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首主持玄學節目窒爆李丞責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伍詠薇(伍姑娘)和堪輿學家李丞責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出席myTV SUPER 1台節目《有玄就有機》記者會。首次主持玄學節目的伍姑娘,坦言很大壓力,因她不懂玄學又沒有概念,還要做13集,所以私下向師傅請教,但對方講明再問便要收費,讓她很失望,她說:「不過今次是一個幾新穎的組合,搵得我就不會那麼斯文。」

李丞責笑稱已贈了伍姑娘很多句,從對方身上也學了很多,以前人靜、品行端正的他,現在學識幽默。可有被老婆劉倩婷(Sandy)讚變得鬼馬?伍姑娘即大爆師傅很愛Sandy,常在節目中提起老婆。李丞責即口甜舌滑說:「Sandy這個名不是隨便講出口,是放在心的。」他又笑言雖被稱呼師傅,但常被伍姑娘窒到「一戙都冇」。二人預告節目中不乏特別話題,有些連報紙都不敢寫,當然疫情也有談及,李丞責透露12月10日將有日全食,對美國及南美洲影響較大,相比中國和香港稍為淡化,但疫情起碼要到明年6月才有曙光。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