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忍懷念竹內結子靚聲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日劇《冰之驕子》女星竹內結子前天在東京寓所自縊,終年40歲曾跟她一起為彼思動畫《玩轉腦朋友》配音的63歲女星大竹忍,昨日透過社交媒體留言悼念:「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聲音。」曾演日劇《摘星廚神》的名模富永愛,剛於本月中經歷祖母逝世之痛,前日又驚聞竹內結子死訊,令她感到悲哀:「收到不幸的消息,非常震驚,大家不要獨自承受痛苦,請跟身邊人分享吧,你不是孤單一個的。」

另外,竹內結子主演日劇《段田凜~勞動基準監督官》及《廉價航空》均由NTV電視台製作,社長小杉善信昨日出席每月例行記者會時,亦坦承為她的死訊而感悲哀:「過去一個月,有很多人自殺,不禁令我反思,究竟這些事情是怎樣發生的。」又大讚竹內結子前作《女神探福爾摩斯》表現出色,是她的代表作之一,「我還以為會拍續集,如今一切都落空了」。

竹內結子代言的廣告商亦急謀對策,包括把張貼在商店的宣傳海報下架、暫停播放有關廣告片段,避免粉絲觸景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