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撞期辭演《金宵2》感失望 黃嘉樂新劇孖楊明譜hehe戀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江嘉敏、林秀怡、黃嘉樂、黃子恆及吳沚默昨日為明珠台宣傳劇集《好醫生(第三季)》,眾人以醫生造型亮相玩遊戲,曾於《白色強人》演腦神經外科醫生的黃嘉樂,取笑江嘉敏:「你要畀我醫,因為你冇腦。」江嘉敏受訪時笑稱不敢跟前輩鬥嘴,曾跟嘉樂合作拍劇三度演情侶,彼此已很熟。

她在社交網宣布辭演劇集《金宵大廈2》,她解釋因檔期不配合,並說:「《七公主》未煞科,《金宵2》9月初已開拍,我在《金宵2》的角色要剪短髮,剪了跟《七》不連戲,接演不到都有點失望。」

讚莊思明性格大方

黃嘉樂昨日為新劇《我家無難事》開工,他跟楊明有段疑似同性戀關係。問到涉醉駕案的楊明狀態,嘉樂說:「朝早跟他拍一場分手戲,他好精靈。(他有沒有駕車開工?)我不見,我遲過他走,如果他需要都可以載他,不過他都有寶貝(莊思明)啦。」

他稱未知跟楊明可有親熱戲,認為莊思明性格大方不介意,反而擔心自己女友呷醋。有傳莊思明愛監場睇楊明拍戲,嘉樂說:「啲人亂講嘢,今朝都冇嚟。」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