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腹部隆起 范冰冰惹大肚疑雲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范冰冰近日相當活躍,慶祝39歲生日後傳有新戀情,又出席新車發布會,昨日她自拍短片,意外令「大肚」曝光,在網上掀話題。范冰冰於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與陰陽合約事件令事業陷谷底;她要繳付8.8億元人民幣的欠稅及罰款,一切重新開始。

娛樂組

昨日范冰冰在微博上載短片,拍攝粉絲送給她最寶貝的禮物《愛冰筆記》,記錄她生活點滴,以及粉絲給她的鼓勵說話。她說最了解她的人應該是粉絲們,又說這本《愛冰筆記》是她每年最期待收到的禮物,希望80歲時仍會收到這本筆記。

穿着外套與白色貼身衫、臉尖尖的范冰冰坐在鏡頭前介紹粉絲的愛心筆記與分享心情,坐在梳化的她「大肚」特別明顯,說得興起時手舞足蹈,外套不慎被揭開,驚見腹部隆起,即成焦點。其間她察覺「大肚」外露,以手整理外套遮掩腹部,再用手上筆記阻擋視線。

網民都好奇范冰冰驚現「大肚」,揣測她是否有新戀情並懷孕,即成網上熱話。不過這個月來范冰冰也有現身公開場合,8月底應導演賈樟柯之邀參觀藝術展,周日(27日)她又出席新車發布會,身材纖瘦未見大肚。

疑有新戀情

范冰冰去年宣布跟拍拖4年的李晨分手,感情生活備受關注,近日傳有新戀情。她跟粉絲不時互動,39歲生日時,有粉絲問:「是不是生日之後這星期都和姐夫(粉絲以姐夫稱呼范冰冰的男友)在一起?」范冰冰回應:「你,不許說話。」似默認了有「姐夫」,又有粉絲關心留言:「想看姐夫了,想看姐夫保護你。」范冰冰回應說:「沒有。」她日前透露將開拍電影復出幕前,劇本仍在籌備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