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大方讚BTS新歌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雖然忙於拍攝新劇《教場2》,但仍留意樂壇動向,早前他在電台節目被聽眾問到:「最近經常聽什麼歌?」他表示過去甚少重複收聽某名歌手或者某首歌曲,直至最近駕車往返拍戲現場途中,不斷重播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新歌《Dynamite》, 原因是:「這首歌曲很好聽,感覺很舒服,我也看了他們的MV,相信是向美國黃金時代致敬的作品。」

木村拓哉又讚《Dynamite》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冠軍,「真的很厲害呢」。提起BTS,美國名嘴占美科倫(Jimmy Fallon)主持清談節目《The Tonight Show》本星期推出「BTS周」,一連數日播出他們的表演環節,周一首先有BTS、占美科倫和該節目樂隊The Roots合唱《Dynamite》,令人耳目一新。

受到疫情影響,BTS巡迴演唱會煞停,所屬事務所Big Hit宣布,他們將於下月10及11日舉行兩場網上演唱會《BTS Map of the Soul ON:E》,利用AR技術令粉絲恍如置身現場,加上6個不同角度的畫面同時播放,極具臨場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