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65歲陳文輝遺孀譜暮之戀 86歲丁羽:傾出感情來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86歲資深配音員丁羽昨日傳出戀聞,有指他跟已故無綫化妝大師陳文輝的65歲遺孀黃婉芬(Deborah)譜出暮之戀,經常結伴出席朋友聚會。丁羽昨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大方承認與Deborah拍拖,稱兩人一起有一年多時間,但否認同居,說兩人住樓上樓下,互相照顧。

住樓上樓下 否認同居

丁雨表示與Deborah都是圈中人,認識很久。問兩人如何擦出愛火花?他笑說:「有個伴,互相照顧,不用太寂寞,孤零零,閒來一齊行街食飯,出席朋友聚會。(怕不怕被人笑暮之戀?)沒什麼好驚,大家的另一半都走了,我們是正常交往,又不是偷偷摸摸,最怕大家都有另一半。年代已經不同,年紀不是問題,大家想有個照應,朋友都戥我開心。(子女接受?)OK啦。(是否已同居?)不是,我們住樓上樓下,經常在𨋢遇上,傾傾吓,傾出感情來。」Deborah向傳媒表示好欣賞丁羽,為人好好,去年見他不舒服,大家住得近便互相照顧。

丁羽有「音間皇帝」稱號,早年有參與幕前演出,於1983年成立配音公司,2009年獲頒香港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他的太太歐陽淑蘭於2015年因心臟病逝世,二人育有4名子女。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