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肥得健康 疫境變廚神 林德信中秋下廚孝敬外公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樂基兒(Gaile)和林德信(Alex)昨日到中環出席運動用品活動,即席示範各種瑜伽動作。談到日前Gaile被影到一家三口逛超市,她自言享受在家下廚,很喜歡去買餸,又可當家庭活動,疫情下廚藝也有進步。見她身形圓潤了一點,Gaile承認比之前有肉,但無上磅,她說:「我ok,接受的,最緊要健康,吃完做運動便可,在享受美食同運動之間取得平衡。(可有計劃追多個小朋友?)暫時未有,照顧好兒子先。」

Alex稱疫情期間也多了下廚,笑問是否也多了女生試到他的手勢?他一面尷尬說:「沒有,自己煮自己食。」

陪家人最開心

談到如何歡度中秋節?Gaile表示會行山,但要視乎天氣,中午會跟家人吃飯慶祝,昨日活動結束後,她會去買燈籠給兒子。

Alex開心稱不用「食自己」,早前外公整傷腰入院,疫情下未能探望,已兩星期無見,前日出院趕及一齊過中秋,他會親自下廚,買外公喜歡的食物來孝敬對方。無女生陪人月兩團圓?他笑言:「一家人是最開心和幸福。」Gaile認同這段時間應多陪家人,疫情下她只能透過FaceTime讓兒子跟在外國的婆婆見面。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