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厲旭認戀前女團TAHITI成員Ari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33歲成員厲旭,被爆與已解散的女團TAHITI成員Ari拍拖,後者被指是早前大規模爆發新冠肺炎的新天地教會信徒,甚至指厲旭付錢給女友開咖啡店。

昨日厲旭透過粉絲官方網站發文承認與現年25歲的Ari拍拖,但強調SJ成員及粉絲對他來說十分重要,對沒有事先公告戀情感抱歉,但指網上傳言不屬實。厲旭解釋咖啡店是他給父母開設的,由於他們不熟識社交媒體,才找Ari幫忙,令粉絲誤會,他再次致歉,還順道向隊友道歉。Ari昨日也發文解釋自己不是新天地教會信徒。

據悉TAHITI解散後,Ari轉當演員並專注舞台劇演出。厲旭也經常參演音樂劇,最近才完成《狂炎奏鳴曲》演出,可見二人志趣相投。據報兩人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厲旭是繼隊友希澈後,第2名公開戀情的成員。

相關字詞﹕厲旭 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