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落選港姐搭上「後生仔」 廖慧儀男友開名警告孔德賢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有「狂野空姐」之稱的廖慧儀早前參選港姐曾是大熱人馬,但賽前受負面新聞及被爆有紋身,最終五強止步。選美失意的她,已獲無綫簽約成為藝人。廖慧儀情場亦得意,她參選以來大方公開有男友Sam。近日她跟《#後生仔傾吓偈》的孔德賢(Danny)傳緋聞,有疑似他們的對話截圖曝光;兩人不時約食飯,Danny又駕車接送。廖的男友Sam因此醋意大發,在社交網公開點名Danny不要再找他的女友。廖回應說Sam飲醉,是誤會一場,已解決。Sam亦表示女友跟Danny只是普通朋友,他信任女友。

落選港姐廖慧儀的社交網與男友Sam有不少親密合照,感情穩定。早前廖慧儀被網民狙擊,Sam都挺身護花留言反擊。當廖慧儀落選,Sam安慰女友,說她是自己心中的冠軍。但近日傳廖慧儀與「後生仔」孔德賢(Danny)因做節目認識後,不時相約食飯,在疑似兩人的對話截圖中,Danny還駕車接送,又以「Bae(寶貝)」稱呼廖慧儀。

Sam自爆心情差經常鬱悶

Sam約兩星期前曾在社交網發文自爆心情差,他說︰「2020自2月起,壞消息不斷,整個人經常有鬱悶,壓抑感很重,了解許多事情你也沒有控制權,嚴重喘不過氣的感覺,精神狀態也很差,腦海每分每秒也不停在想事情,如果這樣會如何,那麼又會如何,發噩夢,睡眠質素變差最基本,一直保持太正面積極,到頭來反而會情緒崩潰。難處困境,到最後始終其實只有自己面對。」到前日Sam忍不住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Danny的IG截圖,並寫上「Stop finding my gf please @danny_hung」,叫Danny不要再找他女友。Sam向傳媒表示,他與廖慧儀的關係去到樽頸位,女友認識多了新朋友,有時未有清楚交代行蹤,令他不安及疑心重。不過女友向他解釋後,已經無事,雨過天晴,女友提到Danny有追求之意,但她只視對方為普通朋友,自己亦對女友百分百信任。

廖︰男友飲醉一場誤會

廖慧儀回覆稱今次事件只是小事,她表示與男友Sam的關係未變,稱男友只是飲醉,一場誤會,事件已解決。她又稱與Danny是好朋友,不會因傳聞而減少見面,男友明白後亦不會介意。昨日廖慧儀與Sam在IG限時動態上載一起到商場行街,以行動粉碎情變之說。

馮盈盈鄭衍峰合作節目傳緋聞

23歲孔德賢(Danny)有「理大羅仲謙」之稱,與其他年輕人主持《#後生仔傾吓偈》,備受無綫力捧。他對於與廖慧儀傳緋聞,稱暫時不回應。馮盈盈之前跟鄭衍峰亦因合作《#後生仔傾吓偈》傳緋聞,不過他們做節目時未有避忌,鄭衍峰更加入《#後生仔》的主持行列。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