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後到男方豪宅為節省車錢 康子妮否認戀保險界猛人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林曉峰與康子妮結束18年婚姻,上月簽字離婚。有傳康子妮搭上已婚歌手黃翊,後者澄清表示被點錯相,又傳林曉峰脾氣大導致離婚。對於離婚原因,當事人沒回應,各自重新出發,林曉峰返內地工作;康子妮個多月前轉戰保險業,極速上位成為Top Sales,原來有保險界猛人陳逸汮(Garry)支持。

為細仔慶生後再去聚會

林曉峰與康子妮育有一對兒子林寶與林熙,早前細仔生日,離婚夫妻又共聚為兒子慶祝。有報道康子妮出席兒子生日飯局後要趕場,參加保險界朋友的聚會。在座有保險業高層陳逸汮,據稱他跟康子妮是相識逾20年的大學同學,是他帶康子妮入保險業。當晚聚會後有目睹康子妮登上Garry的跑車,直駛男方位於何文田的豪宅。

單身Garry年薪過千萬

Garry從事保險業多年,是年薪過千萬的單身「筍盤」。Garry的facebook專頁自我介紹:「勵志演說家、理財顧問、保險經紀」,他熱愛幕前表演,曾在多倫多電台做DJ,網絡上又有他跟康子妮jam歌片段,連潘紹聰的靈異節目,他一樣啱傾。潘紹聰回應傳媒時透露Garry是他的保險顧問,日前他到對方的寫字樓也遇見康子妮,因她新入行,故Garry會帶她開會及教導如何見客。

「是上司與下屬關係」

康子妮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Garry是她的老闆,大家只是上司與下屬關係,對方無追求之意,望外界不要多想,令不關事的人受影響。對於被指隨男方返回何文田豪宅,她說當日為節省過海的車錢,就先去男方屋企,然後再call車回家。為何不請Garry順路送她回家?康子妮說︰「總之我現在可以自己做的,都不想麻煩別人。」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