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49歲生日撞正中秋節 「享受跟家人共聚每一天」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昨日49歲生日,又是中秋節,她分享在蛋糕前的許願照,留言說中秋是她從小特別喜歡的節日,居然有幸3次過生日遇上中秋節同一天,分別是1982年仍是小學生的她,有父母親人愛惜,無憂無慮;第2次是2001年,她正努力工作,參演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倚天屠龍記》,是值得紀念的一年。到今年2020年,疫情影響每人的生活,卻令她更懂得珍惜一家人健康團聚的日子。她稱下次生日遇上中秋節將是2031年,到時候她的孩子們已長大,人生進入另一階段。

黎姿表示不管將來怎樣,仍然會樂觀向目標邁進,好好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每一天,因沒什麼比她最愛的家人珍貴!

葉蒨文59歲生日盼與粉絲行山

另一名壽星是葉蒨文,前日59歲生日,是她「登六」前最後一個5字頭生日,她跟丈夫林子祥、家人及朋友慶祝。她在社交網分享感受說:「不敢相信我已到了這個人生的交叉口!五字頭的最後一年!」她表示會倍加珍惜這美好的59歲裏的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她感謝粉絲對她的支持、耐心、理解、善意及無盡的愛,她感到無比幸運。她提到最近跟20多名粉絲透過Zoom舉行慶生會,互動及唱歌,希望下次能見面一起行山。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