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男助手肯陪返內地 袁嘉敏狂推工作損失數十萬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袁嘉敏與陳婉衡前晚出席《壞蛋獎門人》重映首映禮。袁嘉敏表示已大半年沒出席公開活動,最近她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工作經歷和旅行片段,拍片、剪片一手包辦,最多人看的片有200萬次瀏覽量,亦帶挈她獲外國品牌邀設計首飾,但受疫情影響要延遲。電影方面,她稱每月都有人邀請到內地工作,但找不到肯陪她到內地隔離的助手,「近年我獨自上內地工作,幾乎每次都有驚險事發生,所以有助手在身邊會鎮定啲,而且要男助手,最好樣子夠惡」。她表示這段時間狂推內地工作,損失數十萬,但不想家人擔心。中秋節可有男性約會?她說:「現在單身,本來想今年搵個伴侶,但疫情下完全無社交聚會,所以算了,寧願多拍片,有世界各地的人陪着,感覺沒那麼孤單。」

陳婉衡與男友嗌交 趁機減肥

陳婉衡與落選港姐鞏姿希結伴到場,她稱男友對卡通片沒興趣,加上工作忙,最近兩人很少見。感情是否有變?陳婉衡想一想說:「情侶有時都會嗌交。」她說母親要返加拿大,故過去的周末已吃飯預祝中秋節,「男友本來都說來……不要提了,讓大家冷靜一下」。陳婉衡笑言跟男友間中嗌交反而能更了解和珍惜這段感情。她希望中秋節可以人月兩團圓,或到男友的辦公室見面。她笑稱拍拖後肥了不少,可趁冷靜期減肥,免得男友覺得貨不對辦。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