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血不止胎死腹中 名模Chrissy病榻痛哭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美國男歌手John Legend的34歲名模太太Chrissy Teigen活躍於社交網,不時分享一女一子的生活點滴,日前她上載自己身在醫院的照片,稱懷有的第三胎,不正常出血。到前日她發表長文及身在醫院的黑白照片表示,由於一直流血,未能提供足夠液體給胎兒,終於流產。

John Legend和Chrissy Teigen育有4歲女兒Luna及2歲兒子Miles,Chrissy 不諱言由於難以成孕,所以兩胎都是靠人工受孕;今年8月,她宣布第三度有喜,而且首次自然懷胎,早前更興奮得說漏嘴揭露了今次懷男嬰。

臥牀休息多時

Chrissy早前透過社交網Instagram透露懷孕到一半時間,卻開始不正常出血,而且持續了差不多一個月,必須臥牀休息;除了小便和一周兩次浸浴,她都不會離開張牀,到上月27日(周日),更要送院留醫。

Chrissy前日更新Instagram發放多張黑白照片,當中有她坐在病榻痛哭,也有丈夫John Legend陪伴在側,握着她的手一起睡着了。另一張是Chrissy抱着用毛巾包裹疑是兒子屍身的照片。她發長文稱未能止血,即使已輸了很多包血,仍未能為胎兒提供所需液體,最終痛失兒子。Chrissy說感到震驚及十分悲痛;又透露早就為兒子取名Jack,他將會永遠是家中一分子。

Chrissy的帖文及在醫院拍攝的黑白照片於短短8小時已有超過520萬人點讚。有網民指出,不少人都會經歷類似傷痛,但很少人會像Chrissy一樣公開。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光豬舞壯士》卓靈達譚(Channing Tatum)、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的太太Hailey等圈中朋友,紛紛留言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