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澤壽明為新劇《24》換手機鈴聲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白色巨塔》57歲男星唐澤壽明主演日本朝日電視台台慶劇《24 Japan》本月9日首播。唐澤昨率領拍檔《我Miss係大佬》仲間由紀惠、《標殺令》栗山千明及《葉問》池內博之等出席宣傳活動。

《24 Japan》翻拍美劇《24》,唐澤壽明演原作基夫修打蘭(Kiefer Sutherland)的反恐特工角色,講述他負責保護候任的首名女日揆,並揭開暗殺她的政治陰謀。唐澤在會上自稱是美版的忠實粉絲,「現在偶爾也會重溫,手機鈴聲就是《24》的配樂」。他笑言一度怕泄露演出情報而換了手機鈴聲,又指劇集今年初開拍,其間受疫情影響而停拍兩個月,髮型會有點不連戲。仲間由紀惠在劇中扮演女首相,唐澤大讚對方表現出色。

會上眾演員被問到若有24小時自由時間會做什麼?近年熱愛有機耕種的池內博之回答說想種洋葱,唐澤壽明取笑他與劇中角色的冷酷性格完全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