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秀賢誕女榮升媽媽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明報專訊】荷李活昨日喜訊頻傳,首先是曾演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的35歲韓國女星秀賢,在社交網Instagram釋出一張牽着BB小手的照片並留言說:「她很完美。」藉此宣告女兒出生。榮升媽媽的秀賢去年12月與圈外男友車敏根舉行婚禮,今年4月宣布懷孕。

另外,《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男星當奴高化(Donald Glover)、《肌智同學會》黑人諧星奇雲赫特(Kevin Hart)及男歌手Usher亦分別宣布再做爸爸。37歲的當奴高化迎來第3名兒子。41歲奇雲赫特的模特兒女友Eniko,上月29日為他誕下一女,取名Kaori Mai。兩人已有一名3歲兒子Kenzo,奇雲跟前妻亦有兩名孩子。至於快將42歲的Usher,拍拖1年的女友Jenn於上月24日誕女,取名Sovereign,Usher跟前妻另外育有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