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保夫被控襲擊盜竊罪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3日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34歲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再惹官非!據美聯社引述法庭消息,他在上月24日已被檢察官入稟控告襲擊及盜竊兩項輕罪,案發在6月12日,沙拉保夫涉嫌在洛杉磯跟一名男子Tyler Murphy發生爭執,最後搶去對方帽子離去。雖然二人均沒受傷,但據警方調查所得,沙拉保夫出手在先,加上搶走對方財物,決定予以起訴。

事實上,沙拉保夫近年屢次犯案,早被視為「麻煩製造者」,例如2014年他大鬧美國百老匯,未購票入場欣賞音樂劇,又在場內吸煙、叫囂並滋擾其他觀眾,被捕時向警員吐口水,事後拒絕承認行為不檢及擅闖罪;翌年在美國得州出席奧斯汀音樂節,喝至爛醉的他在警察面前亂過馬路,結果又被捕。

2017年他在紐約拍攝電影《迷途花生醬》期間,曾在街上向途人借煙不遂「發爛渣」,警方接報到場調停,反遭沙拉保夫襲擊兼拒捕,最終仍是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