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陳嘉樺金曲獎紅地氈鬥性感 鄧紫棋缺席 隔空盛裝爭歌后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明報專訊】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角逐金曲歌后的鄧紫棋(G.E.M.)原本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但昨晚仍身在上海接受隔離,無法親身參與。不過她仍尊重頒獎禮,穿得靚靚看直播,遠距離參加。賽前紅地氈,相隔11年再度角逐金曲歌后的梁靜茹,穿上Deep V花裙亮相,表現自信。擔任嘉賓的徐若瑄與陳嘉樺(Ella),分別以紫色中空晚裝及低胸黑色連身褲現身,展現性感美態。

G.E.M.與梁靜茹、王若琳、許哲珮、楊乃文及魏如萱爭奪「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但G.E.M.未能出席。她昨晚在微博上載盛裝在房內拍攝的照片,並說:「金曲獎,在上海也要參加!紅地氈,即使我房間地氈不紅也要走!遠距離參加金曲獎,本來要來當壓軸表演嘉賓,但是疫情隔離原因沒法來了,但還是要隆重其事,一起看直播,紅氈第一美,我可不可以也角逐。」

梁靜茹平常心爭獎

情歌天后梁靜茹相隔11年再入圍爭歌后,亦是她第6度競逐,大家都關注她能否獲獎?她說︰「雖然沒有入圍最佳專輯,但對這次的製作團隊相當肯定,今(昨)晚就是抱持參與盛事的心情現身,希望也可以好好感謝團隊。」她昨晚會有表演環節,以組曲方式演出,希望用這些歌撫慰大家最近比較低落的心情。

Ella徐若瑄各有美態

Ella以一身低胸黑色連身褲現身,露出性感香肩和鎖骨。她透露11月將舉行兩場音樂會,被問S.H.E何時合體?她說︰「永遠都有機會。」

徐若瑄穿上紫色中空晚裝,露出胸前位置的白滑肌膚,她稱推出30多張單曲,卻未開過個人演唱會,很想完成這個挑戰。

至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是周華健對戰J.Sheon、張震嶽、黃明志、吳青峰及裘德之爭。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