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參演電影 ERROR膽粗粗加對白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明報專訊】ERROR成員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郭嘉駿(193)和吳保錡(保錡)首次一齊參演電影,於《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飾演陰間攝製隊,他們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日開工,吃完飯盒,一個鏡頭也沒拍便收工。肥仔說:「我們還化了特技妝,要用蠟封眉,吃完個飯盒,等了七八小時,因為落雨拍不到就收工了。」

他們異口同聲表示拍戲雖然等待的時間較埋位拍攝時間長,但193和保錡並不介意,193笑謂:「有錢,要我等多久也可以。」保錡稱他們很想拍戲,難得有機會等到有角色,等下又何妨。

阿Dee化身「創作總監」

保錡透露他們膽粗粗加對白,因為原本的對白大致是「死啦」和「點算呀」。演出經驗較豐富的阿Dee說:「加對白都很有難度,每句對白得10幾秒,不可以加太多,還要4人都有說話、有發揮。」保錡封阿Dee做「創作總監」,並說: 「幸得創作總監Dee哥幫我們排戲,我們先講得那麼流暢。」肥仔認同說:「我們飾演陰間攝製隊,每次都是清晨5時許才埋位,趕在太陽初露前完成,時間好緊迫,沒排練過一定阻礙拍攝進度。」電影每分每秒都是錢,平時百厭貪玩的他們,在現場也變得正經,他們認為是一次珍貴經驗。

193想同鄧麗欣間接咀嘴

新戲講述還陽和輪迴,在現實生活中,若給他們一次還陽機會,保錡表示要做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他說:「我希望好似G-Dragon咁靚仔、咁有錢,又歌精舞勁。」193笑謂:「想做一支水,可以間接同人嘴對嘴,最想給我心中女神鄧麗欣飲用,我真的很想和她咀嘴,上次合作連對手戲也沒有。」阿Dee想做釋迦牟尼,他說:「嘗盡世間很多東西,參透成佛,這條路很有趣,絕無侵犯宗教意思。」肥仔選擇不投胎,認為做人很辛苦。

場地提供:Kowloon Party Room

髮型:Lydia Yung @ Chic Private I Salon

化妝:Circle Chong @ Annie G. Chan Makeup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