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憶泵奶苦况 想跟倪晨曦對親家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明報專訊】準媽媽倪晨曦懷孕8個多月,她在YouTube頻道拍節目《媽媽學前班》,第3集邀請育有兩子的靚媽陳凱琳(Grace)一齊下廚,炮製蔬菜薄餅和純素香蕉鬆餅。

Grace回想懷第二胎到6個月才公開,解釋是擔心公開會備受關注,可能發現她吃下不合孕婦的食物被鬧,身為公眾人物連飲杯凍珍珠奶茶都很大壓力。她形容懷孕過程辛苦,並說:「佗兩個仔都全程嘔吐,又試過腳抽筋,所以叫我再生第3個,會好抗拒,不想再經歷這些。」

幼子出世,她坦言因壓力大遇上不夠人奶情况,試過每10分鐘一次間歇性泵奶,泵了一晚,翌日感頭痛,幸好獲丈夫鄭嘉穎安慰她不要太緊張,放鬆心情後便沒事。

在兩名兒子眼中,鄭嘉穎是好人又溫柔的爸爸,Grace則是壞人和嚴厲媽咪,所以兒子較黐鄭嘉穎。Grace稱湊兩子太忙,不想忽略照顧他們,所以不打算再拍劇。她又分享懷孕期間鄭嘉穎為她做過的感動窩心事,她說:「他是很傳統的family man,覺得人生最幸福就是有一個家庭,我們結婚後好快就計劃生小朋友。我第一次懷孕時,他知道後比我更開心,又好照顧我。自從有小朋友,他的表情和對人的態度都不同,變了一個暖男。」Grace希望倪晨曦生女,笑言為兩子打好關係,將來可以對親家。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