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順利畢業靠同學幫忙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明報專訊】日本小說作家相澤沙呼的作品《小說之神》最近被搬上大銀幕,由男團Exile成員佐藤大樹及《銀魂》橋本環奈主演,故事講述佐藤大樹和橋本環奈同為高中生,也是出過小說的作家,但前者銷量不濟,出版社編輯於是提議他跟橋本環奈飾演的同齡人氣作家合力創作小說。電影《小說之神-只有你才能描繪的故事》原定今年5月22日上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本月2日開畫。

昨日佐藤大樹及橋本環奈現身東京出席新片宣傳活動。橋本環奈十分期待新作上映,佐藤大樹則表示鬆了一口氣。在戲中飾演高中生的橋本環奈表示,她中學三年級加入演藝界,高中時期要兼顧事業與學業,「高中時的學校旅行、文化節、體育節,我一次都無參加過。每次返學都有朋友在等我,替我準備午餐飯盒」。她還透露要私下請同學及老師教做功課才能順利畢業,是她最難忘的青春片段。

佐藤大樹表示中學時期在埼玉縣觀看Exile的演唱會,看到隊長Hiro的演出後,即放棄踢足球,改學跳舞,並立志加入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