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鳥Tyrese求婚成功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男子組合天堂鳥(BOP)成員歐喬鋒(Tyrese),曾與余思霆拍拖,前年跟林欣彤傳緋聞。之後他認戀網紅Pumpkin Jenn,不時在社交網曬蜜照放閃。昨日Tyrese宣布求婚成功,Pumpkin Jenn答應嫁他,兩人各自在社交網曬婚戒及照片,Pumpkin Jenn的媽媽更擔任攝影師。

Tyrese撰長文分享喜悅心聲:「She said Yes!」他說雖然是在一個出乎意料的情况下完成,但算是非常感動和難忘的回憶。他稱很幸運Pumpkin Jenn出現,完整了他的生命,令他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帶給他不只是快樂,也是動力的起源。

他自言一直很被動和隨遇而安,但在女友鼓勵下,讓他透過植物找回初心,能夠遇上她,Tyrese自言是福氣。他知道女友想要安穩的家及有一對可愛小孩,所以想給對方美滿的生活,他承諾:「無論你在外面多辛苦受了多少委屈,我們這個家永遠都是充滿着愛,是專屬給你幸福的地方,你以後的喜怒哀樂我都會在你身邊。」最後Tyrese說自己大個仔,要在30歲成家立業,也是他人生一直以來的目標,謝謝Pumpkin Jenn讓他成長,認清自己,找到方向。

Pumpkin Jenn透露Tyrese是兩星期前求婚,她指Tyrese一直很愛護她,很幽默,帶給她歡樂,自覺是幸運女孩。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