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吳孟達chok爆擺甫變成功人士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三叔陀飛輪」】吳孟達「Chok樣」襯名表

【明報專訊】吳孟達(達哥)與「港產陀飛輪」萬希泉合作推出以太陽為主題的「三叔陀飛輪」腕表,作為他從影近50年的紀念。達哥透露「三叔」是與周星馳合作首部電影,他所飾演的角色名稱,甚有代表性,故腕表取名為「三叔陀飛輪」。

達哥早前為腕表拍攝宣傳照,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偕父親沈墨寧到場探班。他換上多套西裝拍攝,型格十足,達哥笑言:「我常於電影飾演市井小人物角色,這次穿起西裝,像一個做生意的成功人士。」他表示腕表的設計靈感,源於他從影以來所經歷的高低起跌,因此他拍攝時亦做出不同表情,呈現喜、怒、哀、樂不同情感。

趕往內地復工

除一貫生鬼形象,他還走型格路線擺chok樣。達哥完成拍攝後,立即前往內地拍電影及廣告,他稱受疫情影響,內地的工作推遲了半年以上,在港期間會到公園散步及曬太陽,保持身體健康。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