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先接新娘簽字結婚 延期擺酒 何雁詩爆鄭俊弘過大禮多金器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何雁詩於2020年元旦宣布訂婚,下月7日在香港註冊結婚,前日過大禮。昨日一對準夫婦齊齊現身拍攝新歌MV,鄭俊弘拒透露過大禮花費多少,稱最緊要開心;何雁詩大爆未婚夫「揼重本」,有很多金器。對於被好姊妹催生B,兩人透露想先享受二人世界,之後才計劃造人。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鄭俊弘擇了好日子,前日到何雁詩家過大禮,準新娘的好姊妹蔡思貝、陳瀅及賴慰玲也有到場分享喜悅。準新郎預備了海味、禮餅、水果及金器等,並請來兄弟團幫手,過程順利又跟足傳統,十全十美。

被大妗姐賀詞感動

何雁詩不清楚未婚夫送來的金器總值多少錢,但她很多謝對方「揼重本」,因為有這麼多金器,結婚當天一定可以很靚。過大禮期間,大妗姐說了很多祝賀詞,鄭俊弘稱聽到「永結同心」這句話最感動,最深刻印象是看到未來外父拿了一堆豆、花生去表達連生貴子。何雁詩則是「百年好合」,因為維繫一段關係不簡單,他們結婚其實只是一個新開始,往後多年要彼此互相支持,才是最大挑戰,希望兩公婆可以一起將所有難關一一擊破。

至於父母哪句說話令何雁詩最感動?她笑說:「爸爸這麼多年養育女兒真是太值得了,因為這天收到這麼多禮物。」蔡思貝、陳瀅及賴慰玲等一眾姊妹,祝福何雁詩趕快生兒育女,自從賴慰玲誕下兒子後,大家都很開心,所以祝福她「生多啲」。

未婚夫做新歌MV男主角

順利完成過大禮儀式,昨日一對準新人齊齊現身,何雁詩安排鄭俊弘為自己新歌《基本戀愛套路》MV擔任男主角,她解釋:「這首歌是送給鄭俊弘的紀念結婚歌,故向公司申請找他來當男主角,演繹我們在家中一日的簡單有趣生活,當中有少許在牀上親熱的鏡頭,但只是搞笑及帶點喜劇感。」

問到拍攝時公開曬恩愛可感尷尬?何雁詩即大爆未婚夫有,鄭俊弘說:「因為她經常叫我要sweet一點。」何雁詩笑言會送一條過大禮收到的金鏈給對方作酬勞。

被好姊妹催生B

鄭俊弘不肯透露過大禮花費多少,他說:「我不記得了,最緊要大家開心,開心就不肉赤。」何雁詩笑稱父親最開心,全程攬住未來女婿當她無到。她表示過完大禮,心情依然很開心,二人不熟悉中式習俗文化,故找來大妗姐幫手,家人全程很開心。問可會聽姊妹話連生貴子?二人表示:「都會,但會先享受二人世界。」

何雁詩特別多謝正忙拍劇的蔡思貝、陳瀅及賴慰玲幫手,她說:「她們平時做慣一姐,今次要做臨時演員,當中蔡思貝的表現最出色,話聽到我爸爸的話覺得很感動忍不住喊,我們便講笑要獎多個飯盒給她,她本身很感性,過大禮已這麼感動,到婚禮一定喊到停唔到。」她透露姊妹團還有吳嘉熙、陳嘉寶及幾名圈外朋友,鄭俊弘的兄弟團只有張頴康是圈中人,他們決定今年先簽字註冊和接新娘,並以電子邀請卡邀請親友到賀,遲些才印囍帖補擺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