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羅家英拍拖睇《奪冠》 汪明荃憶年輕奮鬥史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前日跟老公羅家英拍拖到將軍澳睇戲,阿姐捧鞏俐場睇《奪冠》,看戲後跟粉絲分享觀後感。阿姐稱已很久沒有進戲院,朋友推薦睇《奪冠》,她簡略介紹電影後分享感受,她說:「套戲節奏緊湊,比賽真實,有好多感動位,唔錯。主要感受到80年代那一代人的拼搏精神,包括我自己,也會想起過去幾十年的拼搏與奮鬥,很有同感。」

章子怡感動淚流

章子怡也帶了兩女兒捧場睇《奪冠》,她在微博留言:「很慶幸,我帶了兩個女兒一同觀影,不到五歲的醒醒愣是和大家一起堅持看完字幕。三場賽事驚心動魄,我幾次潸然淚下!孩子們或許還不能完全理解女排精神,為何震撼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們,但是我希望現在的她們能懂得無論得A還是不及格,努力都不要因為坎坷而止步,別因挫折而放棄!」

截至前日票房成績,《天能》上映25日收4800萬、《屍殺半島》上映38日收1660萬、《幻愛》上映95日收1479萬、《麥路人》上映18日收695萬、《奪冠》上映4天收137萬。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