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誘DJ事件無損兄弟情 Anson Kong望歌迷和平相處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昨日出席慈善口罩簽名義賣活動,他透露MIRROR最近為成軍兩周年灌錄新歌,3名在台灣拍劇的成員姜濤、Anson Lo(盧瀚霆)及Stanley(邱士縉)最快要12月才歸隊。可有羨慕他們出埠拍劇?他說:「我也忙於籌備第3首新歌,以及經營網上頻道,但有機會的話,當然都想試出外拍劇。」

談到DJ梁文禮大爆有MIRROR歌迷借送禮物利誘DJ播歌,屬於「賄賂行為」,傳是Anson Lo歌迷不滿DJ只播Anson Kong的新歌所致。Anson Kong稱播歌不在他控制範圍內,要視乎DJ的口味和開播主題。可擔心因此引發歌迷內訌?他說公司有跟各成員的歌迷傾過,希望歌迷和平相處,MIRROR成員也有共識,不會讓任何事情影響大家的感情。對於DJ只播他的新歌?Anson Kong表示與Anson Lo看完報道也得啖笑,不會影響兄弟情。他稱每次出歌,粉絲都會為他們準備小禮物派台,出發點都是太惜他們,禮物裏只是一張相與歌詞,不存在利誘。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