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哭訴舊愛背叛 張致恒獲老婆發文力撐 小儀嘆每段情難敵小三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明報專訊】ViuTV全新節目《吃掉前男友》今晚播出的一集,小儀罕有大談感情生活,嘆每段情都敵不過第三者。至於前晚首播時,主持莊韻澄(前名莊端兒)剖白與前度分手的心聲,雖然與前度分手多年,但說到對方對她不忠「偷食」的痛處,一度哽咽落淚。她雖沒開名說前度是誰,但大家都估到是張致恒,他的太太雯雯忍不住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力撐老公,稱不用提醒她老公是一個什麼人,以前已經過去,再重複就永遠成長唔到。

記者:柯美

從不談感情生活的小儀,在今晚播出的一集《吃掉前男友》大談感情事,提到傷得最深的一段關係是交往7年的前度,分手原因或因雙方正為工作搏殺令感情變淡,當中亦牽涉對方出軌。

小儀稱用了很長時間去治癒情傷,但重遊舊地亦不禁觸景傷情,她說:「以前拍拖會約在銅鑼灣西武百貨等,分手後有次經過,發現西武百貨已經拆了,我突然控制唔到喊了出來,這刻才知原來受過的傷已經變成疤痕留在心入面。」小儀還大呻次次拍拖都是衰對方有第三者,更大嘆:「唔知點解,命嚟㗎!」

另外,莊韻澄表示第一次發現男方出軌後,雙方經過溝通,對方的確有改善,但不久便重操故業,她說:「最慘是我從記者口中得知後,因為不想互數對方不是,抱着幫他說最後一次大話的心態問他『今次是我最後一次幫你,你想我怎樣回應傳媒?』豈料,他竟然很開心說『就說我們已分手,那我就不是偷食。 』 」

此言傷透莊韻澄的心,她表示上了人生寶貴一課,以前「為仔生,為仔亡」,現在覺得家人才是最重要。莊韻澄雖然沒開名指「偷食」前度是誰,但大家都知所指是現已為人夫,育有兩子的張致恒(Steven)。

貼全家福撐Steven

對於Steven再次被前度「數臭」,Steven太太雯雯日前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為老公抱不平,表示節目出街後,不少人把有關新聞轉發給她,她感謝大家對自己的關心,但拜託不要將任何關於講Steven的專訪和報道不停轉發給她,並說:「唔使提醒我老公係一個咩人,我只想努力去面對我以後的路,以前已經過去,再去重複又重複,就永遠成長唔到。」昨日雯雯更貼了一家四口搭港鐵的照片,Steven抱着大仔,她力撐老公已經重新改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