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又南愛儲「垃圾」 自我激勵搬大屋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明報專訊】黃又南、蘇麗珊、王敏奕及顧定軒等前晚出席電影《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首映禮。男女主角黃又南和蘇麗珊最近不約而同搬屋。又南稱當日拍完戲再接住搬屋,他笑言要專心拍戲,什麽都不理,怎料他的物品超過120箱,「我儲了很多唔等使的『垃圾』,還有50多本劇本,我由第一套戲的劇本便開始儲,儲到現在,全部都很有意義,所以保存得很好,自己的唱片當然也有儲,希望繼續努力,將來住大一點」。

蘇麗珊自爆屋企牀下底也有一箱劇本,她早前搬屋,都執了近20袋紅白藍膠袋,很多東西看似很有回憶,其實甚少拿出來看,所以要斷捨離,「最不捨得是朋友送的明信片,全部都是朋友的心意,所以明信片都有幾箱。(可有情書不捨得掉?)這些過去了就掉」。

顧定軒亦說常被嫲嫲投訴不丟掉東西,早前搬屋看到自己讀演藝學院時的手冊,勾起很多回憶。

王敏奕拍新劇剪短髮

王敏奕透露即將拍攝無綫新劇,會跟黃智雯及袁偉豪等合作,細節暫時未能透露,但她為今次角色把頭髮剪短,「這套劇對我來說很大挑戰,有很多動作戲,要追和跑,又要武打,過兩天都要上堂學槍械。(老公曾國祥可有給予意見?)他提醒我要小心處理,因今次角色跟我本身很不同,也從來未演過,都有少少緊張,但監製揀得我就一定會畀心機去演。」談到剛簽約星夢做歌手,會否唱主題曲?她笑言未知,若有機會都想嘗試。王敏奕又透露,老公日內會到內地執導廣告,由於疫情關係,故往返內地和香港都需隔離,加上她拍劇要4個月,預計兩公婆會有幾個月時間不能見面,王敏奕有信心說:「我們都習慣,OK的。」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