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跟朱栢康「攤牌」谷到胃痛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熟女強人】胡杏兒拍攤牌戲腎上腺素飈升 谷到胃痛作嘔

【明報專訊】胡杏兒在ViuTV劇集《熟女強人》與朱栢康飾演夫妻,前晚一集他們上演「攤牌」一幕,盡吐心中不快。播出後,胡杏兒收到不少朋友和親戚傳信息讚賞。

胡杏兒表示開心得到大家支持,連一些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都傳信息給她,說她痛罵劇中老公朱栢康這場戲好感動、好激、好痛快。她回想拍攝時頗辛苦,因為對白很長亦不敢NG,要保持那份情緒。當時排完一次戲後,她與朱栢康坐在一邊醞釀情緒,因為機器問題等了很久,腎上腺素上升谷到胃痛,她跟導演講頂不順,問可否快些,因她就快要嘔。最後這場戲拍了兩次,導演兩次都收貨順利完成。

她說遇到朱栢康這個對手令她更有信心,並說:「我好信任他,這場戲是講兩公婆互數對對方不滿的心底話,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心病但各自收埋,大家在那一刻爆晒出來。」談到夫妻相處之道,胡杏兒稱兩公婆最緊要坦白與溝通,大家什麼都拿出來講,她與老公每日都會傾偈。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