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阿正老婆尚羚佗女緊張發怪夢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尚羚(前名黃淑玲)自資灌錄的爵士唱片《Two for the Road》將推出,昨日獲老公、RubberBand成員馮庭正(阿正)陪同,連同唱片監製一齊監聽母帶。

現時懷孕8個月的尚羚早前受疫情影響,和阿正滯留在馬來西亞3個月,不久前才回港。昨日她挺巨肚現身,透露腹中是女兒,預產期11月中,打算留港順產。手腳依然纖瘦但上圍升cup的她,體重增約20磅,檢查後發現是巨B,被醫生要求減少吃澱粉質,又因缺乏鐵質試過腳抽筋。尚羚透露現在經常聽古典音樂胎教,希望培養女兒的音樂興趣。已想定將來女兒彈琴,爸爸彈結他,媽媽唱歌,一家三口上台表演。

尚羚表示B女中文名由爺爺負責改,英文名未定,乳名「豆豆」,她說:「我心情好緊張,試過發怪夢,夢見自己已順產。因為疫情影響,原定年初出碟計劃都延遲,所以就做baby project先。我不擔心女兒出世會搶走老公,有BB是開心事,不會妒忌。」阿正稱將忙於照顧女兒,日後會給予老婆較多自由度,強調對待女兒和太太一視同仁,不會偏心。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