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婆網上公審 林利:我不能有朋友嗎?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明報專訊】林利去年娶台灣妻陳貞均(Erin),兩人經常曬恩愛,昨日Erin打爛醋埕,在社交平台警告台灣女星陳柏渝不要再傳私訊給林利,自爆跟老公為此事翻面。Erin上載林利跟陳柏渝的對話截圖,有女方的賀年照片。Erin留言:「我從不看他手機,偏偏就是看到你……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

家事被公開,林利回應老婆:「我不能有朋友嗎?」他再留言:「一個成熟女人,是把房門關上,先把事情搞清楚,而不是急着上網給大家討論;而喝了一整晚的酒,喝醉到現在,突然拿我的手機,把跟我一年才聯絡一次的朋友、聊的都是工作上的關心鼓勵說成這樣子,你不懂家事不要外泄嗎?這麼急的post上網,讓大家討論,現在很多記者致電給我,這個就是你要的嗎?有什麼好處?」

陳柏渝無辜做「小三」

隨後Erin回覆《明報》就事件解畫,她承認呷醋,因看到兩人的對話。後來了解過,知道是自己誤會了,一直是女方主動給老公傳短訊的。Erin說:「因為我好愛老公,這是正常女人的反應,事件不會影響我們感情。」陳柏渝成為林利夫婦的「第三者」,她在社交平台留言:「清者自清!」又透過經理人回應傳媒:「他老婆有病嗎?你們兩人有問題關我什麼事?我們就只是工作上互相幫忙而已,連碰見也沒有。」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