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潘燦良Staycation浪漫慶祝 蘇玉華低調結婚不擺酒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明報專訊】52歲蘇玉華(阿蘇)與53歲潘燦良今年5月被爆入紙登記結婚,結束愛情長跑;雖然婚訊曝光,但兩人沒透露婚期。昨日阿蘇出席活動,表示已跟潘燦良在律師樓簽紙結婚,正式榮升潘太,但夫妻二人不打算擺酒。

記者:柯美

榮升潘太的阿蘇昨日首次現身出席公開活動,呼籲女性關注卵巢癌。阿蘇稱疫情促使她與潘燦良註冊結婚,她說:「我們經常說得閒就去簽紙結婚,但一直沒空,疫情令所有工作停頓,有日即興上網登記,登入想註冊的月份,就顯示哪幾天是吉日,好好玩,過程很簡單。」

還了蘇母心願

不過阿蘇沒想過二人靜悄悄低調登記,未告知雙方家長,已被傳媒發現,她隨即通知母親,免得媽咪從其他師奶口中才得知女兒結婚消息。她笑說:「我們1995年開始拍拖,已經大個仔、大個女,到了適婚年齡, 亦可還了媽咪心願,她很傳統,認為女人始終要有個名分,所以她開心過我。」

阿蘇透露二人在雙方家長見證下,在律師樓簽紙和交換戒指,她說:「就是那麼簡單。(老公沒深情對話?)沒有,我們天生一對。之後在酒店住了兩晚,幫助本地經濟。(是否過了兩個浪漫晚上?)我們一直都很浪漫。」衣著方面,阿蘇穿了條飄逸白色裙,簡單又略帶點隆重。

無計劃度蜜月

阿蘇不打算擺酒,她說:「我們喜歡結婚,不喜歡搞婚禮擺酒。蜜月旅行亦一樣,我們這年紀,深深體會不需要某個日子才做某些事,我們經常去旅行,不需要蜜月才去旅行,尤其是今次疫情,我會當每一日是最後一日,好好過每一天,珍惜生命和身邊的人。」

婚訊被公開後,阿蘇收到很多朋友祝福,但亦有朋友以為是「流料」,她說:「因為傳了很久,但只聞樓梯響,就算法律上不簽紙,在朋友眼中,我們已是一對。我們的關係亦不喜歡鋪張,一起舒服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