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物業被女友要求加名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明報專訊】洪永城昨日乘跑車到香港仔出席網上睇樓平台活動。已與女友梁諾妍(Inez)同居的洪永城以買大屋為目標,想擁有一間有3房的獨立屋,因為女友的物品實在太多,家中又多了一隻大狗。

他投訴女友每次外出,回家總拿着四五袋贊助物品,堆滿全屋,他說:「家中仍有50袋物品未拆、未影相,搞到我要跨過一袋袋物品,才可以攞到要穿著的衣服鞋襪。」他和Inez間中會去睇樓,雖未有資格買大屋,但可以給予自己努力賺錢的動力,希望加快圓夢。

與Inez財政獨立

洪永城表示和Inez目前財政獨立,但不排除將來結婚會合資購買物業,又爆女友向其觀塘物業打主意,經常問他「幾時寫埋我名」,他只「唔」一聲,並說:「暫時不會答應,答應了做不到會好大鑊。」

昨日Inez出席香港開電視《五星級絲打II》宣傳,她加盟擔任主持,特別為節目換上短髮新形象。她笑稱跟拍檔沈卓盈與鄺芷凡時有吵鬧,很有火花,她會透過節目帶她們參與多些戶外活動。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