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整餅為拜登賀錦麗打氣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到底特朗普能否成功爭取連任?抑或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取而代之?11月3日自有分曉。日前有不少荷李活影星自拍短片,教導選民以正確的郵遞方式投票,其中「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中坑同學會》男星基斯洛克(Chris Rock)、《帶著老母去旅行》女星愛美舒瑪(Amy Schumer)等均以裸體示人,大搞噱頭。

另一方面,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接受《V》雜誌訪問,解釋她支持拜登當選總統的理據,又自製寫上拜登和賀錦麗名字的曲奇餅,聲稱在美國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電視直播時,必定落力為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打氣。

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發生一段小插曲:一隻蒼蠅突然降落在現任副總統彭斯頭上,頓成網絡熱話,不少藝人趁機「抽水」,例如《水行俠》女星安柏赫特(Amber Heard)透過社交媒體留言:「或許是辯論會最精彩一幕。」黑人女歌手Keke Palmer更戲謔彭斯是外星人:「除了《黑超特警組》外,我從未見過蒼蠅如此舒適地逗留在某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