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對話 楊千嬅被汪明荃講中心事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有個勇字】與偶像真誠對話 楊千嬅愛跟汪明荃分享心事

【明報專訊】楊千嬅自資開設的YouTube頻道「MY LIVE TV」,第3集「千言.慢煮」嘉賓是她的超級偶像汪明荃(阿姐),兩人談到生活壓力,阿姐坦誠的對話,令千嬅感動。

千嬅透露會以煮美食來減壓。阿姐則表示以不停學習來減壓。阿姐入行58年,一直承受不少壓力,她透過學習保持作戰狀態,希望做足100分。阿姐說:「要對自己有信心,有時做這樣,是我想你哋睇,而不是你要我去做。有好多人好過自己,但要做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事,所以這個就是叫Liza姐或叫汪明荃。」千嬅聞言說聽完阿姐一席話舒服晒!阿姐對千嬅說:「你都可以咁,你都有個勇字。」千嬅覺得人太渺少,人生太短,不應浪費時間去感受壓力。阿姐亦十分認同。

千嬅大讚阿姐勁,不用她出聲,已開口講中她的心事,因為阿姐的人生經驗可以多角度看透每件事,所以她很喜歡與阿姐分享心事。阿姐表示身為長輩,有些人希望她能給予意見,不過她也是個普通人,只能分享自己的經歷,她的意見亦未必人人合用。阿姐笑說:「唔好咁驚,最緊要鎮定!」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