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音樂總監樂隊做網上直播 泳兒當開紅館演唱會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邀同公司的艾妮(Elly)擔任嘉賓,特別挑選以暗黑為主題的歌曲,亦有獻唱拿手的抒情歌,兩人甚有默契。泳兒表示近3個月沒公開唱歌,可以在疫情下開Live已覺開心,所以對今次直播非常重視,過程中會換衫,亦邀請音樂總監和樂隊現場參與,當開紅館演唱會。

留家抗疫不肥反瘦

除網上開Live,泳兒將連同10多名本地歌手,於下周四(15號)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埋班作樂》作品展音樂會,是疫情下首次有觀眾入場的演唱會,但入座人數受限制,最多只能坐滿場館一半座位。雖然都擔心到時有可能因應疫情不穩取消,不過即使取消現場觀眾入場,都會轉網上直播。她承認疫情對她打擊好大,「工作少了好多,又不可以去外地,不過有危就有機。最近留家太耐竟然瘦了,但當出騷時穿著歌衫,卻又拉不上拉鏈,好奇怪」。Elly自稱近期因少做運動增磅,她最近出新碟,也想開個人音樂會,但暫時未有計劃,唯有先做網上騷。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