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彼特被控「騙財」遭索償78萬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最近被得州女子Kelli Christina入稟法院,聲稱遭男方騙去4萬美元(約31.2萬港元)之餘,又曾答應跟她結婚,結果人財兩失,因此索償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畢彼特透過代表律師否認有關指控,澄清他並不認識女方,要求法院撤銷案件。

據法庭文件指出,原告人Kelli Christina自稱收到畢彼特的電郵,呼籲支持由他創辦的Make it Right慈善基金,協助受到卡特里娜風災影響的新奧爾良居民重建家園,結果她在兩年內合共捐出4萬美元(約31.2萬港元),作為男方出席她主辦籌款活動的條件,「畢彼特」當然沒有亮相,而她拒絕繼續捐錢後,騙徒更去如黃鶴。

原告人不單被騙財,更自稱遭「畢彼特」欺騙感情,表示二人已經達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如今得悉受騙,決定向他提告。辯方律師批評原告人明知事件跟畢彼特及其慈善基金無關,仍然入稟索償,對此感到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