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一口氣 徐榮周家怡檢測呈陰性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明報專訊】尖沙嘴帝苑酒店有4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本月5日一名無綫前公關在該酒店舉行婚宴,不少圈中人到賀,包括徐榮夫婦、周家怡、田蕊妮、麥明詩、黃德斌、趙希洛、麥子樂、何啟南、戚其義及無綫前外事部高層曾醒明等,有擔心「中招」隨時爆發「藝人飲宴群組」。徐榮與何啟南拍新劇《我家無難事》,劇集監製王心慰安排他們暫停拍攝先做檢測,有報告結果呈陰性才開工。徐榮跟太太前晚往檢測,昨日的檢測結果呈陰性,他才鬆一口氣。

田蕊妮閉關等出報告

周家怡正在拍無綫新劇《兒科醫生》,她說:「報告出咗,陰性,多謝問候!」曾醒明昨晨到荃灣港安醫院進行快速測試,他也在社交平台報平安,留言:「院方剛剛來電,覆告測試結果陰性,一切安好!感謝大家的關心!」當晚還有田蕊妮,她稱周一才有報告,這兩日也不會出街。至於麥明詩與黃德斌則表示暫未有檢測結果。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