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逼供戀情 馬國明尷尬口窒窒 苗僑偉加吻戲 黃智雯:心跳加速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明報專訊】無綫新劇《使徒行者3》今日在myTV SUPER、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上架,何時在翡翠台播放則稍後公布。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發布會,主角苗僑偉(三哥)率領馬國明(馬明)、袁偉豪、黃智雯、黃翠如、莊思明及張寶兒等近50名劇中演員出席,陣容鼎盛。剛榮升爸爸的林峯正身在內地拍劇,與同樣缺席的許紹雄皆拍片以示支持。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三哥和馬明被問到劇中是否鬥有型時,二人互笠高帽,馬明稱要跟三哥學習,輸少當贏;三哥笑言自己已過氣,又指馬明過分謙虛,劇中造型非常型。上輯尾段亮相的馬明算是新加盟《使徒行者3》,但他笑言沒有壓力,因有三哥和林峯頂住。問到可見過林峯女兒?兩人都說看過照片,三哥覺得BB較似林峯,但疫情下未能探望。

三哥笑馬明不夠醒目

問熱戀中的馬明會否都心癢?三哥即搶答:「相信都快了,拍這套劇見證住大家人生的變化,袁偉豪準備結婚、翠如準備生仔,還有秘密拍拖中的,馬明又熱戀,不過沒想到是和我世侄女(湯洛雯)。」三哥之後繼續向馬明逼供,笑言代岳父湯鎮宗問二人何時過電?即時令馬明無力招架,尷尬笑兼口窒窒。三哥稱:「馬明是很內斂和怕醜的男仔,所以世侄女喜歡他是對的,很登對。」提到馬明被影到睇樓?他解釋碰巧路過地產舖,被三哥取笑他不夠醒目。

與三哥咀嘴戲 黃智雯母親羨慕

黃智雯在劇中與馬明及三哥兩名型男均有親熱戲,她說當三哥在台上再次提起該場吻戲時,她仍臉紅,「因三哥是很多女性的男神,沒想過他會突然惜我,原本劇本沒這情節,三哥和導演覺得因應劇情可加落去,三哥拍前都有問過我,但被惜一刻仍反應不過來,好像觸電的感覺,整個人僵硬同震驚」。

談到她與馬明的吻戲時,原本情緒高漲的智雯即冷淡下來,她解釋:「同馬明不是第一次惜,三哥是很驚喜同衝擊。(二人口感有何分別?)同馬明是細水長流,三哥是心跳加速。我之後跟媽咪講跟三哥有場吻戲,她勁羨慕。」

莊思明否認楊明獲警方優待

莊思明日前上載與家姐莊思敏參加船P的比堅尼相;她表示甚少穿著比堅尼,很難得,已經特別揀選可愛款式,較易應付,「要上面(上圍)有很多嘢才行,我得少少」。

思明稱男友楊明最近開工,未有出席船P,「他現在心情OK的,專注工作,每日由朝踩到半夜,有時間都睡覺。(男友會否擔心案件?)他現階段沒想太多,工作為主,遲些再算」。對於有網民質疑楊明到警署報到時獲警方優待,思明否認稱知道有傳媒在場,又近馬路,此舉是避免發生混亂而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