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與舊愛鬥放閃 袁偉豪盼今年簽紙結婚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明報專訊】袁偉豪(Ben)早前在社交網宣布向拍拖3年的女友張寶兒求婚成功,兩人昨日一同為有份參演的無綫新劇《使徒行者3》宣傳,這也是他們公開喜訊後首次一起現身。Ben表示去年9月求婚後,一直有為婚禮事宜打算,奈何疫情下很多事情都控制不到,所以未能落實日子。會否先簽紙?他說:「必須的,沒理由爭住先,可能今年完成,但要先了解程序,畢竟第一次結婚,很多事情要學。(排期了嗎?)大家去看便知,瞞不過大家的。」

寶兒笑言還未習慣被稱呼「袁太」,經常反應不過來,需要時間適應。Ben日前送蛋糕入廠為她慶生,寶兒稱也嚇一嚇;翌日準備在家叫外賣,豈料開門見到地下鋪滿花瓣和氣球,全部朋友都在,她很開心有此驚喜。Ben則感謝陳山聰夫婦、胡定欣等好友幫忙佈置。

黃翠如袁偉豪咀戲 導演無cut機

對於外界覺得他與舊愛岑杏賢近日在社交媒體鬥放閃?Ben稱這純粹是外界看法,「碰巧她們(寶兒和岑杏賢)生日相差一天,又是舊愛,很多巧合而已,正面的祝福我會看,負面的就不看了」。Ben表示有傳信息恭喜舊愛,對方也有恭喜他,感覺就像看着大家成長,很開心。寶兒亦大方說:「大家都在對方人生行過一段路,看到大家幸福,都是一種開心、安心和放心。」

有份拍《使徒行者3》的黃翠如透露,劇中與Ben有不同類型的惜戲,全是她主動,當中也有激咀。她笑言兩人很熟,所以不會尷尬,但感覺很怪,「我們有場惜戲,導演一路不cut機,我們想是否拍不到樣子呢?於是大家不停轉,但都不cut,後尾咀到撞埋牆才cut機。(多不多NG?)不多,但有不同角度。我都很少拍這類激吻戲」。問到播出時若與老公蕭正楠一起看會否尷尬?翠如笑言若跟其他演員惜,老公會尷尬,跟Ben惜就不會,因兩人相識多年,「應該問Ben會否跟老婆一起看,因我們結婚都一段日子了,已見證過對方跟不同演員的惜戲」。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