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自爆輕微抑鬱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明報專訊】王宗堯去年7月闖入立法會被控以「進入或逗留在會議廳範圍」及暴動罪,案件將於本月16日(周五)再度聆訊。他昨日為本地口罩生產商在銅鑼灣的門市擔任一日店長,更即場為客人簽名留念。

王宗堯自言是該口罩品牌的支持者,之前參與派發口罩活動有互相幫忙,發覺彼此理念相同,故促成合作。他解釋做店長非為酬勞而是想幫小店:「今日幫手是有酬勞,但主要因為知道好多本地小店資源有限,好多手足都沒工開,所以願意幫手。之前知道大埔有小店情况告急,我都主動聯絡幫手做義工,覺得幾好玩,有時回報不是為錢,不應該用錢去計較,幫到人就幫。」

王宗堯透露早前閉關,報讀與演藝有關的課程,同時有助他解決情緒問題,自爆患上輕微抑鬱而不自知,「上了course後才知自己有少少抑鬱,慢慢尋回自己,詳情遲些才講。之前有些計劃遇到阻滯,自己心理狀况又未準備好,希望心結慢慢解開」。他靠踢足球做運動放鬆心情之外,也會找好兄弟傾通宵。他又承認跟圈外女友感情不錯,還稱讚女友是他的心理輔導員:「我們傾好多,她為人成熟所以好明白,又幫我解決問題。身邊有人陪一齊行,幫忙分擔煩惱很重要。」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