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理男友控訴被狠飛 廖慧儀甩拖與友行山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明報專訊】今屆落選港姐廖慧儀雖然大熱倒灶五強不入,被封「狂野空姐」的她由面試到參選一直是風頭躉,雖然負面新聞多多,但獲無綫招攬成旗下藝人。廖慧儀參選時大方公開有圈外男友Sam,她的社交平台不乏兩人親密合照;廖慧儀落敗,Sam力撐女友是他心中的港姐冠軍。昨日Sam自爆慘被廖慧儀狠飛,結束一年半戀情,他在社交平台大吐苦水:「係咪因為入咗娛樂圈,擴闊咗眼界,回頭看所有嘢,覺得我什麼都不是?」

娛樂組

廖慧儀與Sam拍拖以來非常甜蜜,不時在社交網貼合照放閃,Sam更曾力撐女友跟網民掀罵戰。直至本月初Sam點名爆無綫藝人孔德賢(Danny)跟廖慧儀約會,警告Danny不要再找他的女朋友,疑陷三角關係。據知廖慧儀與Danny合作《#後生仔傾吓偈》後,不時相約食飯,男方駕車接送而傳緋聞。

其後廖慧儀向Sam解釋跟Danny只是朋友,稱男友飲醉引起誤會,事件已平息,Sam亦說信任女友。兩人同日上載一起逛商場的照片,以行動證明情未變,只是情侶耍花槍。

呻女友入娛樂圈變質

不過10日後事件發展峰迴路轉,前晚Sam自爆被廖慧儀狠飛。他上載一張跟廖慧儀互咬食物對望的親密合照,留言:「同你一齊呢一年半,大大小小傷心嘅事我都陪你經歷過,喺你有低潮困難嘅時候,我從來冇離開過你身邊,而點會(解)你要咁樣對我,去報答我一年半對你嘅所有付出?我一直當你係一家人,點解要選擇因為一啲小問題而突然狠心離開我,係咪因為入咗娛樂圈,擴闊咗眼界,回頭看所有嘢覺得我什麼都不是?」這帖文昨日已刪掉,但Sam仍保留了昔日跟廖慧儀的照片。

廖慧儀決絕刪合照

至於廖慧儀的社交平台已刪掉跟Sam的合照,表現決絕,昨日她上載跟朋友行山的照片展笑臉,看來未受分手影響心情。廖慧儀的Ig關了留言功能,未知是否避網民就分手事件指摘。

Sam雖刪掉了分手帖文,但仍有網民留言為他打氣,也有指Sam表現太婆媽,又提議他刪掉舊愛的照片。他回應傳媒說曾想挽救這段感情,但廖慧儀不想,又稱跟傳聞中的第三者孔德賢未見過面。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