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南柱赫新劇有化學作用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明報專訊】《亡途覓雪》26歲女星秀智跟同齡的《非常校護檔案》南柱赫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本月17日(周六)首播,香港觀衆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昨日秀智、南柱赫、姜漢娜和金宣虎出席新劇發布會,導演吳忠煥表示他跟秀智在《當你沉睡時》合作愉快,決定再次邀請對方主演新劇;另外,對於南柱赫在《耀眼》表現出色,因此認定對方是新劇男主角。

南柱赫說:「當我得悉新劇拍檔是秀智時,為此充滿期待,希望能夠展現兩個同齡年輕人迸發的力量。」秀智表示認同:「透過跟南柱赫合作,產生出色的化學作用。」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一班年輕人為了創業而努力不懈的熱血故事,秀智扮演女主角徐達美,夢想成為女版喬布斯,不惜放棄大學學位,加入創業行列,並邂逅南柱赫,後者飾演富二代南道山,從小被認定是數據天才,直至長大創業,結果失敗淪為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