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黃毛丫頭到人母 楊千嬅製作紀錄片賀入行25年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4日

【明報專訊】楊千嬅被傳今年12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入行25周年。她早前製作個人紀錄片《楊千嬅 I. II .III MY STORY》,記錄她由黄毛丫頭變成人妻到人母,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她回望過去,重拾工作上的初心,更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訪問千嬅家人與戰友

這部紀錄片花了一年時間攝製,由巡迴演唱會開始,每一站記錄千嬅的足迹。千嬅相識多年好友Jason負責製作,片中訪問千嬅的家人,還有多名昔日圈中戰友,以及一些圈外好友,他們的出現令千嬅重新認識自己,到底他們眼中的楊千嬅是個怎樣的人?在每一個階段,千嬅有不同心態,經歷令人成長,家庭與事業並存,她感激家人成為最強後盾!千嬅一直認為藝人不能自己成就自己,沒辦法得到每一個人認同,她以平常心面對一切。上天給予挫敗,是讓她有所領悟,她堅持自己,哪怕一天只有一個觀眾,也會繼續唱下去,她要把握現在,好好珍惜現今一刻。紀錄片在本月17日於數碼港MCL戲院舉行首映,之後會安排兩場粉絲場,以及透過網上平台播放。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