湊兩兒難兼顧拍劇 陳凱琳:餵哺母乳身心疲累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自今年7月底誕下細仔鄭承亮(Yannick)後,昨日首度現身,到尖沙嘴出席珠寶拍賣活動,擔任模特兒展示多套名貴首飾。生完第二胎的Grace,手腳纖瘦,身穿白色低胸裙亮相,上圍明顯升cup,大騷3吋事業線。她透露餵哺母乳身心疲累,但為BB健康是值得的。她全力照顧兩名兒子十分忙碌,暫時難以兼顧拍劇。至於會否想追個女兒或封肚?她說不敢講,與老公鄭嘉穎抱着順其自然的態度。

Grace昨日佩戴名貴珠寶,但她自言平時甚少戴名貴首飾,亦沒要求過丈夫鄭嘉穎送贈。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已很久沒穿得那麼漂亮,現忙於湊仔,在家99%時間都是穿著睡衣。見她上圍豐滿不少,Grace說現在餵哺母乳,有好有不好,「好是能增強BB的抵抗力,雖然身心疲累,但為小朋友身體好,都是值得的;不好是很攰」。她坦言今胎壓力較大,因要同時照顧兩個小朋友,時間要分配得很好,老公不用開工時也會幫手,或收工時帶大仔落公園玩。

大仔上playgroup無扭計

大仔見到父母的愛被分薄,可有呷醋?Grace說:「沒有,可能細佬出世前都有按朋友所說跟他講定先。他都惜細佬,現在見屋企多一個小朋友陪他玩,他很開心。(會追女還是封肚?)不敢講,順其自然,現階段已很忙碌,如果那麼快生多個,會覺得對不起兩兄弟。嘉穎都說看我意願。」

她又談到日前陪大仔上playgroup,他無扭計,還玩到不願返屋企,要扯先肯走。疫情反覆,Grace說現在跟嘉穎開完工回家都會直接衝去冲涼換衫和徹底消毒,小朋友衝過來想攬攬,都要忍一忍。

與無綫仍有合約

問到Grace是否已不想拍劇?她說無話不想,但現在全力照顧兩名小朋友,難以兼顧,也不可能兩公婆都去開工,或者之後嘉穎在家湊小朋友,她便可出去工作。

傳她不續約無綫?Grace表示不知傳言何來,與無綫還有合約。可有找她傾續約事宜?她笑言近來大家除了關心她湊仔情况外,應該無人敢問她其他事情。對於其生意拍檔雪姨以950萬購入林燕妮故居?Grace表示不知情,要問回當事人,「如果她買樓和珠寶送給我,都不介意的」。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